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公冶寂无x澹台烬】囚爱

  Ps:黑化小寂无预警

“姑爷,六殿下派人来,说要请您到府上一叙!”

 “请我?”澹台烬和叶夕雾面面相觑,之前碍于澹台烬的身份,萧凛从未请过他到自己府上有事都是直接到叶府,今日怎么....澹台烬有些不解。

  ”行了,别想了,六殿下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同你说,我陪你一起去...“叶夕雾抓住澹台烬的手腕,两人起身正准备离开,丫鬟叫住了两人:  ”二小姐,六殿下说只让姑爷一个人去!“

  ”一个人去?“这下轮到叶夕雾不解了。

 ”无妨,你在家等我,我去去就会!“澹台烬安慰着叶夕雾,只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萧凛已经成为了公也寂无,而他这一去便再也逃不掉了。

 澹台烬来到了萧凛的府邸,走进了萧凛的书房,突然一柄长剑刺入澹台烬的肩胛处,澹台烬不可思议的看向面前的萧凛,萧凛笑笑将剑猛地拔出,一时间鲜血四溅。

   因为失血过多他的面色开始变得苍白,眼前的事物也开始模糊,澹台烬极力想保持清醒可是身体还是不听使唤的倒了下去;他吃力的抬头看着萧凛,萧凛居高临下望着澹台烬,冷漠的双眸中带着一丝玩味。

  “你....你不是萧凛!”澹台烬喘着粗气喃喃道,萧凛他从来都不会伤害自己虽然眼前的这个人长得和萧凛一模一样但是自己可以肯定他绝对不是萧凛;自己要想办法赶紧逃走要不然自己迟早会血尽而亡!

    萧凛呵呵一笑,蹲下伸手轻轻摩挲着澹台烬的下巴:“这样近距离的看你,你比五百年后还要好看,澹台烬,不得不承认,你这副皮囊生的真好!”

   “五百年后?”澹台烬蹙眉,他实在是听不明白眼前这个假萧凛说的话。

   “我是萧凛也不是萧凛...”

    “什么意思?”

    “我叫公冶寂无,是从五百年后来的,至于为什么我会说我是萧凛...“公冶寂无的手慢慢朝向澹台烬受伤的肩胛处:”因为我是萧凛生命的延续...“

     ”萧凛生命的延续?你的意思是萧凛会死?“

     公冶寂无的手突然插进澹台烬的伤口,他使劲搅动着,

     ”啊,唔...“澹台烬紧咬嘴唇,剧烈的疼痛感让他身体开始发颤;公冶寂无双眸变得狠厉他看着澹台烬:”没错,是你害死了他...“说罢他收回手,鲜血顺着公冶寂无修长的手指滴在地上;澹台烬也撑不住的躺倒在地,碎发粘在额角,他咬牙强撑着断断续续说道:”我....我听不懂...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萧凛是堂堂盛国六皇子,深受盛王宠爱,我只是一个卑微的质子,怎么....怎么会杀萧凛!“

    ”呵呵,现在的你当然没有能力去杀萧凛,可日后就不一定了...“公冶寂无说着走到了桌案前,他伸手拿起放在上面的毛笔,来到澹台烬身前,他死死踩住澹台烬的手腕强迫他摊开手,接着对着澹台烬的掌心狠狠扎了下去。

   ”啊....“澹台烬惨叫一声,他甚至都可以听到自己手掌里的筋肉被贯穿的声音,接二连三的疼痛侵袭着澹台烬的意识他再也不能够保持清醒,昏了过去。

  ”这就不行了?“公冶寂无拔出笔随意的丢到地上,他望着躺在地上昏迷的澹台烬:”你现在的身体比起五百年后可真是虚弱不少啊!“公冶寂无弯腰横抱起澹台烬,原本他是打算杀了澹台烬以绝后患,不过现在他不打算杀了。

   澹台烬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昏暗的房间中,掌心处肩胛处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不过已经被包扎好;他吃力的起身思考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何会杀萧凛,而公冶寂无为什么又不杀自己?

  开门声让澹台烬回过神来,公冶寂无背手笑着走了进来:”不愧是魔神身体恢复的就是快,才一会就醒了!“

  ”魔神?!“澹台烬瞪大眼睛,公冶寂无笑道:”怎么,你不知道吗?你从生下来就身负邪骨是不祥之人,要不然你母亲怎么会生下你之后就撒手人寰,澹台烬日后你会成为魔神,将死亡带给所有人...“

 ”你胡说,我不是魔神,不是.....“澹台烬对着公冶寂无大吼道,公冶寂无依旧面带微笑看着澹台烬;澹台烬冷静了下来看着公冶寂无:”既如此你为何不杀了我为天地除害?“

 ”我原本是打算杀你的不过我改变主意了,比起杀你,慢慢的折磨你不更有意思吗?对了.....“公冶寂无贴到澹台烬的耳边小声道:”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吧,不要指望会有人来救你...“

  澹台烬怒视着公冶寂无,公冶寂无轻轻拍了拍澹台烬的脸,笑着离开;而处在叶府的叶夕雾见澹台烬还没有回来,开始着急。

  ”他怎么还没回来,难不成...不行我得过去看看....“叶夕雾匆匆赶往萧凛的府邸,此时公冶寂无为了不让认识萧凛的所有人发现自己的破绽正拼命的了解有关萧凛的一切。

  ”殿下,叶家二小姐叶夕雾来访!“

  ”你去回她,就说本殿身体不适不方便见客让她回去吧,对了,顺便告诉她,明日本殿会送澹台殿下回叶府!”

  “是!“

    现在的自己还不能见到苏苏,至于澹台烬,自己当然不会放他回叶府。

   ”身体不适?!“

   自己刚过来萧凛就身体不适,怎么这么巧?难道说是萧凛不想见自己?

   ”没错,至于澹台殿下,明日殿下会亲自送他回叶府!“

   尽管叶夕雾现在仍所怀疑,可萧凛话已经说在前,自己也不好再待在这里,所幸明日萧凛会亲自送澹台烬回叶府,于是她点点头:”我知道了,替我谢谢六殿下!“

   ”奴明白,恭送二小姐!“下人对叶夕雾行礼,恭恭敬敬说道。

   

  


 


  


     


     


   


    


    

评论(13)

热度(43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