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凯伽】所以两位前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ps:凯带人来泽塔宇宙救场。

    ”遥辉!“伽古拉从军械库里跑了出来,望着被怪兽围攻的泽塔伽古拉开始着急;该死泽塔变身器不在身边,自己没有办法巨大化去帮助遥辉,正当伽古拉欲以魔人形态去帮助遥辉时,欧布从天而降。

    ”凯!“伽古拉大喜变回了人形,不光欧布还有赛罗、艾克斯、捷德、罗布三兄妹和泰迦,有了他们的加入战斗很快就结束了,伽古拉也放下紧张的心长输了一口气。

  ”队长!“结花和洋子跑了过来。

 ”啊,战斗结束....“

 ”啊啊啊,好多奥特战士....“

 ”啊啊啊啊,好多宇宙人....“

 伽古拉伸手捂住了耳朵,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快要听不见了!

”队长!“结花和洋子一边一个抓住了伽古拉的胳膊,伽古拉无奈点点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结花你要他们的头发,洋子你要他们的签名!”

  两小只兴奋的点点头,眼冒亮光; 解除变身的几人跑了过来。

  “伽古拉!”伽古拉望着朝自己奔跑过来的凯,此时凯的脸上焦急还未褪去。“怎么样没受伤吧?”凯仔细观察着伽古拉浑身上下,发现伽古拉没事他也暗自松了一口气,伽古拉摇摇头接着看向被小陆扛着陷入昏迷的遥辉。

    “结花洋子,你们把遥辉带回去!”

    “好,队长!”两人走到小陆面前,小陆小心翼翼放开遥辉,两人带着遥辉离开;见两人走远伽古拉看向凯,凯的皮衣上还沾着灰尘看样子他是飞快赶过来的。

     “这一次多谢大家了!”伽古拉笑着看向众人,赛罗摆摆手:“是欧布的功劳,他一听你所在的宇宙遭受到了怪兽的入侵,立马给我们几个发了签名然后没日没夜的赶了过来!”

       “幸好,不算太晚,我赶上了!”

         “辛苦了!”伽古拉笑笑,他俯身贴在凯耳边小声道:“晚上奖励你!”

          凑家三兄妹和大地看到两人亲密的一幕都震惊不已,其他仨人表示见怪不怪。

         “既然战斗结束了,我们就去吃烤肉庆祝一下吧!”赛罗提议道,凯看向赛罗:“我就不去了,你们好好吃!”

          “我懂我懂,你们忙!”赛罗朝着凯笑笑,凯点点头揽上伽古拉的腰,两人离开;见两人走远凑家三兄妹再也忍不住内心疯狂的好奇,他们齐声问:“欧布前辈和伽古拉前辈到底是什么关系?”

           小陆一愣,随后委婉解释道:“是那种关系!”

          可惜凑家三兄妹还是不懂;“哪种关系?”

          “就是那种关系啊!”

            “哪种啊?”

            “好了小陆!“赛罗示意小陆不要着急然后对凑家三兄妹道:”你们往哪看!“顺着赛罗指着的方向,几人看到凯双手正捧着伽古拉的脸,两人在树底下激吻着,伽古拉的双手慢慢攀上了凯的身体环住了他的腰。

              凑家三兄妹还有大地都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现在你们知道他俩的关系了吧?“赛罗双手交叉问,凑家三兄妹和大地点点头。

            ”好了,我都饿了,走了走了,看他俩谈恋爱都耽误我吃饭了!“

            还沉浸在惊讶中的凑家三兄妹回过神来,几人离开了军械库。

           


评论(12)

热度(7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