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兆悠真人X沧九旻】 后续

   “呵呵,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兆悠,吾没想到你真的会对自己的徒弟下手!”

     初魔坐在王座上,看着那晚兆悠和沧九旻之间发生的一切;若是沧九旻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他是会发疯呢还是会向自己的师傅求爱呢?想想就有趣呢!

      沧九旻觉得自己的师傅这几日有些奇怪,他总是时时刻刻跟着自己.....

    “师傅!”

      沧九旻终于受不了了,他转身对着不远处的兆悠喊道,兆悠一愣立马装作若无其事:“啊?怎么了?”

      沧九旻叹了口气,缓缓走到兆悠面前:“应该是我问师傅您吧,您这几日一直跟在我身后是有什么事找我吗?”

     “我?咳咳咳,为师能有什么事找你啊,为师没有什么事找你....”

       沧九旻转了转眼睛,轻轻点点头:“那好,既然师傅没事找我,那我就先走了!”兆悠叫住准备离开的沧九旻,他沉默了一小会问:”九旻,为师问你,你这几日有没有感觉身体不适?“

       沧九旻疑惑的摇摇头,兆悠不放心又问了一遍:”真的没有?“

       ”没有啊,师傅你为什么要这样问?“

      ”这不为师关心你吗!你可是我们逍遥宗最有天赋的小弟子,为师还指望着你将我们逍遥宗发扬光大呢!对了,要是身体不适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为师,千万不要忍着,为师先走了啊!“

      沧九旻轻嗯一声,他看着兆悠远去的背影时耳边突然响起初魔的声音:”来魔界,来魔界...“

      ”谁在哪里?“沧九旻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但是那个声音还萦绕在沧九旻的耳边:”来魔界,来魔界...“就像是咒语一样引诱着沧九旻,沧九旻拼命的捂住耳朵,可仍无济于事,那声音还在继续,沧九旻也慢慢失去了意识,等他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身处魔界,而初魔正端坐在王座上居高临下看着他。

      ”你....“沧九旻迅速起身,他警惕看着初魔生怕他下一秒会攻击自己,初魔看出沧九旻的紧张,笑道:”别紧张,吾唤你前来只是为了让你看一个东西!“初魔说罢一挥手,沧九旻面前出现了那夜自己和兆悠的场景,一瞬间沧九旻惊愕的瞪大眼睛。

     ”呵呵,怎么样,是不是很吃惊啊?“

     ”不,不....“沧九旻摇摇头,他看向初魔:“这是不假的,这些都是假的,一定是你制造出来的假象!”

    “吾没有必要骗你!是不是假的,你自己可以判断,不过,沧九旻你难道忘了那夜在兆悠胯下的欢愉了,你看看你脸上还满是意犹未尽呢!”

     “够了,你别说了!”

      “怎么,敢做还不让人说?沧九旻你真的以为你师傅兆悠是什么高洁雅士?呵呵,你回去问问他看他到底对你是什么心思?还有啊....”初魔贴到沧九旻的耳边小声道:“吾也看得出来你的心思..”

        沧九旻神情恍惚的回到了逍遥宗,他默默的走到兆悠的房前推门走了进去。

        “九旻?”兆悠一愣紧接着起身走到了沧九旻面前,见沧九旻低着头不说话,兆悠率先开口道:“怎么了?”

        “师傅,你喜欢我吗?”沧九旻抬头看着兆悠。

          “什么?九旻你在说什么?”兆悠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沧九旻又说了一遍,兆悠的神情立马严肃起来:“荒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

           “既然如此,那夜师傅您又为何那样对我?”

            “我....你都知道了?”沧九旻点点头,兆悠叹了口气:“好,既然你都已经知道了,为师也没有必要隐瞒,不过那一夜为师是为了救你!”

              “救我?那算是什么救法?”

               “为师知道现在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可是当时,当时为师不那样做你会死的!九旻为....”沧九旻突然抓住了兆悠的手:“可是师傅我喜欢你啊,我知道您也喜欢我,您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看一看自己的心呢?”

                  “我....胡闹!”

                  “师傅,您若是害怕您大可以把我逐出师门,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够了,沧九旻你给为师回房好好反省,没有为师的允许你不许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沧九旻喃喃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不明白,明明自己已经向师傅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为什么师傅不接受他?沧九旻周围逐渐泛起了魔气,远在魔界,假寐的初魔睁开了眼睛,他勾唇一笑:”想不到还有意外收获!“

                   浓重的魔气也引起了兆悠的注意当他赶到沧九旻的房中时,发现沧九旻早已不见了人影,兆悠顿感不妙.....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