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彪翊】双强夫妇 十五

     沈翊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孙志彪的怀里。

 “醒了?不再睡一会吗?”孙志彪伸手轻轻抚开沈翊额间的碎发,沈翊用脸蹭了蹭孙志彪的胸口,接着将自己埋入孙志彪的臂弯里,过了一会,闷声开口道:“阿彪,你会永远保护我吗?”

  “怎么这么问啊?”孙志彪感到好笑,他伸手摸着沈翊圆滚滚的后脑勺。

   ”没什么,我就是问问...“

  ”我当然会永远保护你啊!我会把你护的好好的,我会护到你牙齿掉光,头发花白!”

 ”那阿彪,你觉得我们两个谁会先死!“

”我...不是,小猫你在想什么啊?“孙志彪环住沈翊,坐了起来。他神色严肃的看着沈翊:”小猫,我告诉你哦,我们两个谁都不会先死;你放心我会赶紧赚钱,等到了合适的时候我就带你远走高飞!“

沈翊浅浅一笑,他点点头依偎在孙志彪的怀里:”都处理好了吗?“

”好了,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你回去之后千万不要去找曹志远,顾蔚已经死了的消息你也要保密!“

”我清楚了小猫,对了,我明天一早就该回去了,我...“

 沈翊捂住了孙志彪的嘴,双眸含情看着他……

(老地方……)


评论(3)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