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三十】美国

      之后孙志彪将朱露莎给处理好然后带着陈凯文去了美国,夜晚陈凯文倚在栏杆上眺望着远方的依旧灯火通明的城市感慨万千。

      之前的自己有妈妈有朋友对生活充满希望而现在的自己孑然一身,隐姓埋名,唯一的心愿也只剩下报仇这一件事了。

     突然一只手搭在陈凯文的腰间,陈凯文回头看见了嘴里叼着雪茄的孙志彪。

     ”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只是有点想家了!“

    ”多多,怎么从来都没有听你提起过你父母?“

    ”他们...“陈凯文抽了抽鼻子笑着说:”他们没什么好提的,咳咳咳...“

一股烟飘到陈凯文面前呛得他咳嗽了起来,孙志彪见状立马掐灭了手里面的雪茄。

     ”没关系的,你不必这样!“

    ”不,多多,我是你的爱人以后更是你的家人,我必须为你这样!“

   “谢谢!”

     孙志彪将陈凯文拥入怀里:“不要说谢谢,永远都不要,这样只会让我感到不安;多多我想成为你的依靠,你最坚实的后盾!”

     孙志彪说着抱得更紧了,陈凯文锤了一下孙志彪:“笨蛋,我喘不开气了!”

     “哦哦……我……我太激动了!”

      孙志彪说着放开了陈凯文,揽住他的腰两人一起回了屋。

       “孙志彪,你之前口中的那个陈凯文和我长得很像吗?他现在在哪?”

        “嗯,你们很像,他……他……现在”

        “怎么了?”

      看着孙志彪欲言又止的模样,陈凯文狡黠的笑了起来。

      “是我对不起他,是我把他给逼死了!”

      “啊?这……孙志彪我有个问题,你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因为对他的愧疚把我当成他的替身?”

      “我……多多我承认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确实把你当成了他,但是现在我是真的爱上了你!”

      陈凯文浅浅一笑,靠在孙志彪的肩膀上:“那你能不能将你的一切都告诉我?我想知道你的商业帝国有多大?”

      “这……多多你怎么,想知道这个?”

      “我们现在也算是在一起了,你都知道我了,我还不了解你!怎么?你不想告诉我?”

      “没……没有……等过上几天我亲自带你去看好吗?”

     “好,孙志彪你真好!”

      陈凯文笑着钻入孙志彪的怀里,博弈正式开始了。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