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爱吃臭鱼(可约稿哦)

约稿15块/1千【你点梗我写】

【十一】真的见家长了

   “他是谁?你朋友?”刘若瑜指着孙志彪,质问着陈凯文,陈凯文低下头沉默不语,不敢看刘若瑜。

    “说话,怎么不敢说了?”刘若瑜突然提高自己的声音,把陈凯文吓的一哆嗦,孙志彪低头看着陈凯文的小脑袋扬起嘴角,然后抬眼看向刘若瑜。

       “伯母,您好,我是陈凯文的朋友……男朋友……”孙志彪朝着刘若瑜微微鞠躬,紧接着揽住陈凯文的腰。

          刘若瑜平息了一下自己,看向了两人:“你们两个跟我过来,回家!”

          到了家,刘若瑜坐到椅子上,审视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人,叹了一口气,问陈凯文:“你喜欢他吗?”

           “我……我……啊”陈凯文叫了一声,看向孙志彪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孙志彪凑到陈凯文的耳边,小声的说:“给我好好说!”

            “我……我喜欢他……真的……!”陈凯文看向刘若瑜 ,刘若瑜点点头,看向孙志彪,孙志彪立马会意:“伯母,我叫孙志彪,开酒吧的,在中国还有产业,我虽然没有多高的学历,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凯文的,我会对他好的,伯母您放心!”

            “看的出来,他这一身衣服价值不菲,你送的吧!其实,我这个人挺开明的,只要是凯文他喜欢的,我是不会反对的!小孙啊!今晚留在家里吃饭吧!”

              孙志彪点点头,看向自己身旁的陈凯文:“好啊!哦,我先回酒吧一趟,让凯文在这里先陪陪你!”

               “好,我去送送你!”刘若瑜连忙往外走,孙志彪拦住了刘若瑜说:“不用了,您休息,让凯文送送我就行!”孙志彪说完看着陈凯文,陈凯文立马陪着孙志彪走到门口,孙志彪轻轻的关上了门,俩个人站在门外。

                  “别在你妈面前乱说话,不然你知道我会怎么做……乖乖的等我回来!”孙志彪指着陈凯文,陈凯文点点头,孙志彪在陈凯文脸颊上猛啄一口,随后上车和属下一起离开,陈凯文见状进去屋里关上了门,刚抬起头就看见刘若瑜又在用审视的眼光看自己。

                    “妈,你怎么又这样看我?”陈凯文无奈的问。

                       “你给我实话实说,你真的喜欢那个孙志彪吗?”刘若瑜问。

                       “妈,我都说了喜欢,你就不要再问了!行吗?”陈凯文不耐烦的坐到了沙发上。

                        “行行行,我不问了;但是,凯文,妈给你说,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勉强,真的吗?”陈凯文点点头。

评论(5)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